路见鹿

满满的节操

瞧这一家人(4)

  欢迎收看《瞧这一家人》,本集由萌萌牌黑锅冠名播出,萌萌牌黑锅,你,值得一背!

  早上我们就看到小少爷进了厨房,我们去询问缘由,得知家里佣人回老家探亲去了,这几天都是他们轮流做饭,今天轮到小少爷了。

  忙活了半个小时我们就看到四碗面条端上了餐桌。

  “哦,你忙了半个多小时就做了四碗面?”明·作死·楼又开始自己食物链底端的一天。

  “还有蛋呢!”明台不服气。

  “哦,就蛋?”

  “不想吃就别吃,你当了政府高官我们这小庙是装不下你了,你爱去哪吃去哪吃。”大姐又开始了护弟的一天。

  “大姐。。我不就这么一说嘛。”

  “那成,明天我看你能做出什么!”

  “大哥,明天我想喝乳鸽汤,记得做啊。”明台表示有大姐万事无忧。

  “你小子!”

  “怎么?做不得啊?我们明台今天起那么早做饭某些人不知道感激就算了还挑三拣四,现在连想吃的菜都不能点啊?”

  “大哥,我也想喝乳鸽汤。”

  “好啊,你们就联合起来挤兑我了是吧!”

  吃完饭明台拉住阿诚对明楼说“大哥,今天我同学他们来家里玩,我借阿诚哥一天啊!”

  “办公厅还有那么多事等着你阿诚哥呢,你阿诚哥怎么走开?”

  “我不管,你就整天霸着阿诚哥,阿诚哥就是机械的也该休息休息吧?”

  “那你喊阿诚跟着你不也是要阿诚帮忙吗?”

  “我。。阿诚哥,你自己决定!”

  “大哥,今天你自己开车去吧。”

  今天的大哥也仍旧处于食物链底端呢~

幕后采访:明诚先生,您昨天不是说不想被放出气筒今天怎么一直站在明台这边?

明诚:我也会想要休息一天。

TBC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18 )

© 路见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