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见鹿

满满的节操

霍格沃兹日记(5)

飞行

  虽然第一次飞行失败,但是明台还是想骑扫帚。

  在明台的撒娇攻势下明楼还是让了步,飞可以,但是要跟我一起飞。

  明台默默打量了一下大哥的身材,“我可以选择阿诚哥带我吗?”

  -_-#你小子是在嫌我胖吧!是嫌我胖吧!今天我就让你知道月半也是可以轻盈的飞!!

  “去找你阿诚哥吧。”

  被阿诚带着飞了几圈阿诚就不肯再飞了,任凭明台怎么闹小脾气都不管用,“为什么不飞了!”

  “小少爷你跟着大哥是不是又胖了?”阿诚摸着无声抗议的飞天扫帚。

  “哪。。哪有。。”好像真的有了点小肚子。。

  “小少爷,大哥那个喂养方法你能不胖吗?扫帚都快带不动我们两个了。”

  “那。。那怎么办?”

  “跟我住一段时间吧,我有空就带你飞一趟怎么样?”明·切开全黑·诚开启坑哥模式。

  就说他们两个单独在一起肯定没好事-_-#食物哪次不是你拿来的!明楼一来就听到阿诚挖明台实力不开森。

  “明台,大哥也能带你飞哦。”

  两人飞了不到五尺齐齐掉了下来【冷漠笑】

  #今天的大哥也很月半呢#

  #心疼大哥30s#

  #我的哥哥怎么这么月半#

TBC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8 )

© 路见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