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见鹿

满满的节操

单身寝室(1)

防雷预警:hgg群像,多CP,不扯真人,强行长得不一样,不喜勿入,CP排列不分前后轻重。

蔺晨(飞流?)×梅长苏

明楼阿诚×明台

杨康×郭靖

徐长卿×景天

陈靖仇×宇文拓

罗一洋×袁浩

第一章

单身寝室,内有单身恶犬,情侣慎入。

  在H大,男生宿舍有一间单身寝室,传说入住单身寝室的人大学四年完全没有异性缘,就算谈到一个女票很快也会因为各种不靠谱的原因而分手,经过几届实验后被证实了传言,随后1111寝室成为众人谈之色变的首位话题。

  今年新生较多,单身寝室也打开尘封的大门迎接各系余出来的人。

  “卧槽,这是多久没住人了!一打开门全是灰!”第一位到达寝室的是景天,拿钥匙打开门就是迎面而来的灰尘。“这怎么住人啊!”

  “没关系,打扫一下就好了啊。你好,你也是这个寝室的吗?我叫郭靖,今年21岁,新闻系。”

  “哦,我呢就是景天,今年20岁,考古系。”

  “很高兴认识你,你要是怕脏就在外面待一会,我打扫一下,很快的!”

  “哈哈,那就拜托你了啊兄弟。”

  “大哥,我真的要住学校吗?我会不习惯的~还有阿诚哥,为什么我的寝室是H大著名的单身寝室?你知不知道多灵啊!最后毕业都是单身狗!”抗议声从楼下传来,景天看了看自己寝室号,额,是室友啊。

  “你再抗议也没有用,最多每个星期五我们来接你回家,这次再不好好上我就打断你的腿!”一个严厉的声音毫不留情的驳回了抗议声。

  “哎?寝室有人了啊?你好,我叫明台,这位是我大哥,这位是阿诚哥。”明台一脸的不满顿时消散,转而兴致勃勃的介绍起来。

  “哦,我叫景天,里面还有一个叫郭靖。”景天做完介绍还来不及说什么明台就往寝室里走去。

  “咳咳咳咳咳咳咳”急促而紧密的咳嗽声立马传了出来。“大哥!这就是你让我住的地方?!”等咳嗽好了一下明台又开始跳脚。

  “你小少爷脾气真应该好好纠正一下,你看里面那位同学不就认真干着活呢吗?”明楼一脸不容置疑。

  “大哥,这环境也确实差了些,不如。。”阿诚话还没说完就被明楼瞪了回去,“好啊,你好心求情你去找个‘合适’一点的啊。”

  “咳咳,”面对明台恳求的眼神,阿诚撸起袖子,“小少爷我帮你扫干净点你委屈住一下吧。”

  有阿诚加入,两人很快整理干净了寝室,在郭靖的帮助下景天也很快铺好了床。

  “你们好,我是旅游系的袁浩,你们未来几年的室友。”

  冷。。冷。。冷。。

  “啊哈哈,袁浩是吧?我是景天,考古系的,这是郭靖,新闻系的,这是明台。。额?”

  “我是金融系的,这是我大哥明楼,这是阿诚哥。”

  “好了,都给你弄好了,缺钱了就和阿诚说他打给你,星期五想回家就给我们打个电话来接你,我还有个会,你和你室友好好相处,别耍你小少爷脾气知道了吗?”

  “好啦,大哥你们快点走吧,我知道了!”

  送走明楼阿诚之后寝室氛围顿时轻松起来,“嘿,你大哥气场真强!”就连郭靖也默默点头附和了景天的话。

  “卧槽!第一考进来的梅长苏也在我们寝室啊!学校干的真漂亮,这是怕他在大学恋爱分心所以丢进单身寝室吗?”明台看着没来两个空位名字上时惊奇到。

  “什么单身寝室啊?”袁浩停下收拾的动作转身问明台,“你们都不知道吗?校园网上说的啊,H大的单身寝室是被诅咒的,凡是住在单身寝室,大学四年都找不到女朋友的,找到了也会因为各种原因分了,灵得很!我是被我大哥他们硬逼着住进来的,还控制我零花钱不给我出去住。”

  “康弟帮我定的寝室,说是最适合我的地方,我明天去问问他。”三人都用同情的目光看着郭靖,你们什么仇什么怨。

  “我是看着这个寝室不收费就选了这个,还有这个说法啊?算了,反正谈恋爱要花钱,谈不谈都无所谓了。”景天表示自己无所谓。

  “那我谈了三年的女朋友应该没问题吧?”袁浩默默思考。

  “什么?你竟然不是单身狗?!!”怒吼×2,景天和明台摩拳擦掌,“今天不老实交代别想吃晚饭!”

  “咳咳,”在三个人乱成一团时候郭靖眼尖的看到了寝室门口站着的人,“你是这个寝室的吧?我们等你好久了,收拾收拾我们一起吃饭去吧?”

  “我到寝室了,你可以回去了。”来人没理郭靖的话反而转身向身后的人说话。

  “拓拓,你还要收拾东西,我帮你收拾好不就行了吗?我陈靖仇号称家务小能手,保管快净洁!”

  “嗨,你们是拓拓室友吧?我是陈靖仇,拓拓的男。。”还没出口的话被宇文拓一拳打回去,“我们拓拓就是这么腼腆害羞,麻烦你们多包容一些啊~”

  除了郭靖其余人都是一头黑线,腼腆?害羞?你擦亮眼睛看清楚好吗?哪里有这两个成分!明明是冷漠暴力好吗!

  郭靖理解性的点点头,“对,康弟有时候也是这么腼腆害羞。我会好好照顾拓拓的。”你确定不是滤镜太厚?

  “宇文拓。”“??”“宇文拓,我的名字,很高兴和你们做室友。”喂喂,说高兴时候好歹给个笑脸好吗?-_-

  互相寒暄时候最后一名成员到达,“都齐了啊,抱歉路上有点堵车我来晚了,我叫梅长苏,选修心理系。”

  几人又互相介绍了一番,由陈靖仇做东请全体吃了一顿饭。

TBC

人终于齐了,hhhh可怜只有袁浩宝宝一个非单身还要被诅咒。

评论 ( 46 )
热度 ( 17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路见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