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见鹿

满满的节操

单身寝室(3)

防雷预警:hgg群像,多CP,不扯真人,强行长得不一样,不喜勿入,CP排列不分前后轻重。

蔺晨(飞流?)×梅长苏

明楼阿诚×明台

杨康×郭靖

徐长卿×景天

陈靖仇×宇文拓

罗一洋×袁浩

第三章

单身寝室,内有单身恶犬,情侣慎入

  “周末你们都有什么安排?要不要一起去逛一下附近?”郭靖收拾寝室时候突然直起腰问起来。

  “我要去徐古董那里报道。”景天率先摆摆手。

  “我要回家,在学校住了五天都差点失眠了。”明台也摇摇头。

  “靖仇明天要过来。”宇文拓一开口宿舍都一副暧昧的表情看向他。“别解释,解释等于掩饰。”梅长苏拍拍宇文拓肩膀,“老三,老老实实栽了吧。”

  “那你们两个呢?”

  “我明天想去孤儿院看一下,最近都在忙着学校的事好久都没去了。”梅长苏也婉拒了郭靖的提议。

  顶着郭靖恳求的目光袁浩咳嗽了一声,“那啥,我女朋友明天来,我要陪她。”

  “秀恩爱可耻!”×5“老五老六,我允许你们灭了他。”梅长苏发言。

  “好嘞!!”

  “不公平!老三他也秀了啊!”

  “老三那还没成呢!你乖乖接受我们单身狗的愤怒吧!”

  所以还是没有人陪我吗?高冷的宇文拓路过郭靖身边拍拍他肩膀,“你那个康弟,我看肯定有时间。”

××××今天的单身寝室也很乱呢××××

  早上郭靖就站到宇文拓床下,“老三你怎么知道康弟有时间?虽然又嫌弃我但是他说一天都有时间哎!”

  “呵呵。”求一大清早就为了这个被吓醒的宇文拓内心跑过多少草泥马?“老四啊,做人不能想太多,但也不能傻到啥都想不到知道吧?”

  “我听出来你嫌弃我了。”

  “那成,还没傻透,还有救。”宇文拓伸出手拍拍郭靖头又摸了摸,“也就你没看出来了。”

  “看出来什么?”明台也好奇的从床头探过头来。

  “哦,还有一个傻得。”宇文拓又摸摸明台的头。

  “好了老三,你别清早起来就欺负他两,知道他两笨也别说出来啊。”

  “景天你说什么?信不信我打到你徐教授认不出来?”

  “哎哎哎,别闹了别闹了!老大和老二都走了啊,起这么早??”

  “对啊,我起来时候老大就走了,老二说去接女朋友,早上就不回来了。”

  “你们说老二女朋友什么样啊?”明台又变身好奇宝宝。

  “想知道?”景天故意问了一句。

  “嗯嗯!!”星星眼。

  “你等他带回来不就知道了吗。哈哈哈,傻了吧。”

  “那我还要回家呢。。”

  “回什么家啊,来来来,小台花,哥哥们告诉你啊,大学就是自由天堂,你又不是没钱,干啥回家那么勤快啊,想想干啥不比在家管手管脚的舒服?”景天又开始实力洗脑。

  “对啊,大哥老是问这问那的。”

  “是吧?所以嘛,小台花,男人偶尔也是要学会几次夜不归宿的。”

  “老五,你语文老师又死了吧?不管了,为了看老二女朋友这星期我不回去了!不过。。嘿嘿嘿,你们说单身宿舍的诅咒是真的吗?我之前看校园网上的第一就是我们这间单身宿舍啊!”明台先是正经脸突然转变成好奇宝宝。

  “人家谈了那么久应该不至于,要分不早就分了?单身宿舍也就是和那种校园鬼故事一样都假的吧!”

单身宿舍OS:呵呵。

  景天去了徐教授那里,宇文拓去找靖仇了,明台给大姐发了一个不回家的信息后就待在宿舍,“就我一个人呆宿舍好无聊啊啊啊。。”

  “那你要和我一起逛逛去吗?”郭靖看明台一个人有些不忍发出邀请。要是其他几个人中一个在肯定连拉带扯的把明台往后拽,可惜四个一个都不在,明台就闪着眼睛扑上去,“还是老四你最好了啊!”

  就不细说看到明台后杨康的脸色了,“康弟,这是我舍友明台,这是我康弟。”

  “呵呵,明台你好。”

  明明是问候的话明台却觉得背后一凉,怎么和每次做错事后的感觉一样?“哈哈哈,你就是杨康啊,老四在宿舍老是和我们提起你,果然不愧是靖哥挂在嘴里的男人啊!”好像有什么不对?不管了。不过气氛好像好了很多?果然还是看到朋友带了另一个来不高兴了吧,感情真好哈哈哈。

  “真的吗?明台你也很幽默呢。”

  “哪里哪里,对了,我正好到BL街顺路就一起走了,你们慢慢玩,我去找他们玩去了啊。”明台打着哈哈没等郭靖反应过来就跑了。虽然平常有点呆但是小动物的直觉还是赞的呢。

  明台无聊的晃回寝室,好想大姐大哥阿诚哥啊,早知道就回来后听景天说了,肯定和现实一样精彩。。

  “你去哪了?等你这么久。”刚推开门就听见熟悉的声音。

  “大哥?”明台眼睛瞬间亮了,“大哥你怎么来了?”

  “住学校住习惯了是吧?放假都不回家!知不知道大姐很想你啊?”

  “大哥你就不想我?”

  “小少爷,大哥他可是天天盼着星期五呢。”

  “说的你不是一样。”

  “嘿嘿嘿,大哥阿诚哥你们真好!我一个人都快无聊死了!”

  “你活该。”

  “大哥!这不是想看看老二,就是我们寝室袁浩他女朋友嘛。。大哥你说单身寝室是不是真的像传说一样啊?”

  明楼和阿诚互相看了一下,“好了小少爷,你吃饭了吗?我们带你去三人行吃饭去,都瘦了。”

  “好啊!我在学校都吃不好,不过我们寝室的老四,就是第一天来这里打扫的那个,他手艺可好了,我们寝室也是他每天打扫,今天我就想和他一起出去,可是他朋友好像有点不欢迎我样子,我就回来了。。”

  “手机也不带着,还想疯哪里去?走吧,吃饭去。”

  “好嘞。”

#明·直觉MAX·幸运值满点·台今天也幸运避开危险了呢#

#寝室六个两个傻怎么破#

#天然呆怎么被腹黑傲娇拿下?#

#女盆友上线了分手还会远吗?#

#猜猜LO主什么时候对小袁浩下手?#

TBC

LO主这么良心你们都不夸一下吗( •̀∀•́ )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11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路见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