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见鹿

满满的节操

单身寝室(4)

防雷预警:hgg群像,多CP,不扯真人,强行长得不一样,不喜勿入,CP排列不分前后轻重。

蔺晨(飞流?)×梅长苏

明楼阿诚×明台

杨康×郭靖

徐长卿×景天

陈靖仇×宇文拓

罗一洋×袁浩

第四章

单身寝室,内有单身恶犬,情侣慎入

(本章各种描写只是由于剧情需要)

  袁浩带女朋友到寝室时候正好其他五人都在,“明台,你不是说要回家的吗?”

  “这不是老五说大学生要学会自由一些嘛。我这星期就不走了。你们回来的正好,我刚打包回来的菜,要不就一起吃吧?”明台打着哈哈冲着景天使眼色,后面是老二女朋友啊女朋友。

  “对不起,我不吃做出来超过二十分钟的食物很不吃打包的。”

  刹那间寝室安静下来,明台内心爆了无数个粗口。

  “那就喝点饮料吧,袁浩,给你女朋友拧开。”梅长苏打了一个圆场。

  “哦,对不起,这些添加了不知道什么东西的饮料我也不喝,要喝我只喝鲜榨的。”

  呵呵,梅长苏内心也无数头草泥马奔腾而过。

  “那你就先做吧,靖仇去买水果了,来了你吃一个。”宇文拓也硬着头皮上场了。

  “哦,水果我只吃有机的,市面上水果都是撒了药的,我怕吃了太多农药。”说着走了一圈,“袁浩,你就住这里这么多人你不挤吗?挺乱的,不过以后我们在一起我一定不会让你住这么乱的!”

  得了,连老好人郭靖都莫名其妙的躺枪了。

  “哈哈,老五,你女朋友来了还没找住的地方吧?你还不带她去找找?”景天笑着‘拍了拍’袁浩的肩膀。

  知道室友们都有些不痛快,袁浩也就乖乖挨了景天这一下,谁知道好像开了一个头,其他人都轮流着上来一人一个‘走好‘的问候,连郭靖都跟着使了坏。

  “水果来了,拓拓你最喜欢吃的芒果,我特意挑了几斤新鲜的,哎?你们寝室怎么有个女的啊?”靖仇提着两袋水果冲进来看到袁浩女朋友疑惑的问了句。

  “咳咳。”袁浩女朋友在面前挥挥手,“你这人怎么这么冒失啊!灰都飞起来了!”

  靖仇还没反应过来袁浩爆发了,“你说够了没有!”

  “袁浩!你这样对谁说话呢!”

  “你从早上开始就这也不行那也不行,当着我兄弟面你能不能忍一点?你弄得我们都很没面子!”

  “怎么?我大老远的过来看你你就这样对我?甩什么脸色!”

  “袁浩,别这样。”梅长苏上去劝架。

  “是啊是啊,也是我没想到,我也是急了点。”靖仇也赶紧揽事。

  “我们两个吵架管你们什么事?你们就是心里想分了算了吧!”

   这已经无理取闹到一定地步了,谁去都躺枪。

  “不管他们想没想我是想了!”袁浩气过头一时脱口而出。

  “我大老远过来看你你就这样对我?!!好!袁浩你真是好样的!你别后悔!”说完狠狠的甩了袁浩一巴掌同时也带到了一旁拉架的靖仇。

  等女的走了之后靖仇瘪着嘴凑到宇文拓旁边,“拓拓,我被打的好疼。”

  “袁浩,你赶紧追去啊!一女的大老远来找你不容易。”梅长苏推了推袁浩,袁浩才反应过来似得追了出去。

  “哎,这就是恋爱啊,太可怕了,我还是单身挺好的。”景天一跃到上铺,“自由啊~”

  “你们说是不是真的有单身寝室诅咒啊,谈这么久说分就分?”明台又开始诅咒论。

  “这作性子比诅咒更可怕。”宇文拓揉着靖仇脸回答。

  “哎哟我去!刚走一对又来一对,你们能别这么闪吗?”景天不小心瞥到顿时捂着眼睛又倒回去。

  “去去去,水果还吃不吃了!”

  “吃!这是孝敬我们娘家人的。怎么不吃?”梅长苏实力发话。

  靖仇就只剩下傻笑了,宇文拓看见甩了一个白眼,“傻样。”“就对你傻。”

  “哎哟!酸死我了!”

  没多久袁浩就回来了,“怎么?没追到?”袁浩无奈的摇摇头,“今天给大家添堵了。”

  “嘿,我们都厚脸皮的。你等两天再去认个错哄回来就好了,小姑娘都是要哄着的。”明台开始传授方法。

  “小台花你很懂啊?”景天也不躺着了。

  “那是!我可是人称风流倜傥貌若潘安阅览无数。。”

  “行了,少吹了,就你大哥他们那里你能过?还不没发展就被碾压了。”宇文拓泼了一盆冷水。

  “好啦,当初想谈恋爱试了好多方法,都被大哥他们搅黄了,说什么不毕业不许谈恋爱,之前每个都表示非我不嫁,就差指天发誓了,第二天立马就变样子。”

  “老二,说句难听的,那样的女孩谈了也累心,想开点吧。”郭靖说出这话时候宿舍其他人都惊讶的看着他,“为什么这样看我?”

  “我去,老妈子都发话了!我们不算数啊,看看,老妈子自己说的啊!”

  “景天你又给人乱起什么称呼啊!”

  “天涯何处无芳草,何必单恋一枝花。今夜兄弟们陪你一场恢复单身趴体。”

  “老五咱英文能说好点吗?”袁浩一脸嫌弃,“好了,你们好意我心领了,我没事,其实这么久没见面今天看到感觉有点陌生了都,谈了那么久说分还是有点不习惯,缓过来就好。”

  “你自己想明白就好,我们也不闹你了,真放不下就去哄哄,别硬撑面子。”

  “行,我知道。”

  “拓拓,今晚我也可以留在这里吗?”星星眼。

  看到宇文拓罕见的露出笑脸靖仇刚要扑上去就听见冷冷的一声“不行。”

#今天的靖仇依旧被拓拓丢出门外了呢#

#靖宝宝也学会使坏了#

#小袁浩惨造分手#

#酥胸今天依旧心累#

#台花智商遇明家弟控实力下线#

TBC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8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路见鹿 | Powered by LOFTER